>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21+5巴特勒16分 乔治14+8公牛主场胜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公牛以90-85主场战胜步行者。

  四节比分(步行者在前)分别为:19-28,22-23,20-12,24-27

  步行者方面,乔治14分8助攻,布鲁克斯19分4篮板7助攻,特纳16分8篮板,杨12分6篮板。

  公牛方面,巴特勒16分4篮板5助攻,韦德21分5助攻,吉布森10分,米罗蒂奇20分7篮板。

  比赛一上来,特纳上篮命中,韦德突破抛投回应,巴特勒空位3分也中,双方开局手感火热你来我往场面胶着。随后步行者在进攻端陷入挣扎迟迟不能得分,公牛抓住机会将分差扩大。米罗蒂奇3分飚中,巴特勒两罚全中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公牛28-19步行者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杰弗森抛投命中,米罗蒂奇上反篮也有,公牛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二节后半段步行者艰难追分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公牛51-41领先步行者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洛佩兹勾手命中,杨飞身上篮也有,特纳先是外线3分穿针,接着空接打进将分差追至只剩5分。布鲁克斯3分穿针,三节结束,公牛61-63步行者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布鲁克斯手感火热再中3分,米罗蒂奇上篮打进,公牛不断冲击步行者内线连续得分。最后时刻,布鲁克斯跳投命中,乔治3分命中后双方分差只有1分,米罗蒂奇大号两分打进,韦德关键抢断快下暴扣得手锁定胜局。最终,公牛以90-85战胜步行者。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夫-蒂格、麦里斯-特纳、赛迪斯-杨、罗宾逊、保罗-乔治

  公牛首发阵容:吉米-巴特勒、德怀恩-韦德、泰-吉布森、拉加-朗多、罗宾-洛佩斯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39196.shtml report 190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公牛以90-85主场战胜步行者。四节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