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十大降服 罗斯维尔“地狱之门”绞杀巴奈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时间来到年末,UFC官方照例评选出了在过去一年中的各项“10大”,其中包括了10大明星,10大KO,10大降服,10大对决等等。本篇文章将为您带来的是2016年UFC赛事中出现的10大最佳降服。

  10.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降服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

  纳干诺在他的前3场UFC比赛中全部是以KO终结对手的,因此当他在1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2中对阵汉密尔顿的时候,人们也都认为他仍会以拳法致胜。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位铁血战士在首回合以一记木村锁降服了对手,拿下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第4场胜利,以及一份“最佳表现”的花红奖励。

  9.埃瑞克-斯派西利(Eric Spicely)降服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

  这是个人2016年最喜欢的一记降服,主要是因为这场比赛背后的故事。出身自第23赛季“终极斗士”的斯派西利在此前被山姆-阿尔维(Sam Alvey)降服击败,但他并没有选择较弱的对手,而是叫阵大块头的巴西人提亚戈-桑托斯,并且这场比赛还是在巴西进行的。这一次斯派西利不仅是赢下了比赛,而且在第一回合就以裸绞降服了对手,娴熟的地面缠斗功力尽显无疑。

  8.迈克尔-麦克唐纳德(Michael McDonald)降服金原正徳(Masanori Kanehara)

  这场雏量级对决发生在今年的1月份,日本名将金原正徳在比赛中以手臂三角锁锁住了麦克唐纳德,眼看就要取得胜利了,但这时麦克唐纳德竟然成功逃脱,并立刻以一记裸绞回敬。遗憾的是金原正徳并没能逃过这一劫,他不得不拍手认输。比赛结束,麦克唐纳德赢下了自己复出后的首战胜利。

  7.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降服马特-布朗(Matt Brown)

  在比赛临近结束前裸绞降服马特-布朗当然并不是玛雅这位巴西柔术黑带高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场胜利,但观看这位柔术大师降服对手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当比赛进入到地面缠斗阶段后,玛雅就犹如一位活在当代的降服男巫。

  6.中村太郎(Keita Nakamura)降服凯尔-诺克(Kyle Noke)

  中村太郎在这场比赛的第二回合4分59秒时以裸绞成功降服了加拿大名将凯尔-诺克,在自己的全部15场降服记录中第14次以裸绞终结对手。虽然这次机会来得有些运气成分,但中村太郎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只要他拿到了你的后背,那么十有八九你会被裸绞。

  5.提姆-帕卡伦(Teemu Packalen)降服蒂博尔特-高提(Thibault Gouti)

  这绝对是整个2016年最完美无瑕的一场完胜,来自芬兰的提姆-帕卡伦在比赛一开场就以几记击打命中了蒂博尔特,将对手击倒的同时,他立刻上前拿到了对手的后背,并顺势施展出裸绞终结了对手,整个过程仅仅用时24秒钟。这是帕卡伦在八角笼内的首秀,无论他今后再赢得多少场胜利,相信这一战绝对是令他终生难忘的。

  4.查斯-史盖利(Chas Skelly)降服马克西莫-布兰科(Maximo Blanco)

  来自委内瑞拉的马克西莫以快速终结对手的能力闻名,他在此前曾分别用时25秒和16秒击败对手,而在9月的这场UFC Fight Night赛事中,他搞定对手的速度更快了。比赛一开始,他就一记踢击命中了对手史盖利的身体,就在对手还在努力从这记重击中恢复的时候,马克西莫则立即施展出了水蟒绞,并成功降服对手,他这一次的用时为19秒。

  3.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降服迪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

  奥尔特加的地面技术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广受赞誉,而在今年1月UFC195与迪亚戈-布兰道的对决中,他决定继续向大家展示自己在地面战中的实力。在短短的数秒钟内,他先后从水蟒绞转变到断头台再转变到三角锁,并最终成功降服了对手。把这场比赛称作是一次降服技的教学一点都不为过。

  2.米莎-塔特(Miesha Tate)降服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

  今年UFC的降服中裸绞占据了很大的比例,或许今年的“年度最佳降服”会变为“年度最佳裸绞”,塔特在UFC196中降服霍尔姆夺得女子雏量级冠军就是其中很有竞争力的一个。她在点数上绝对落败的情况下冒险突进,并成功逆转的一幕令人拍案,而霍尔姆最后无助的几下击打更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1.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降服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

  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一次最常见的断头台降服,不过当事人罗斯维尔却表示这实际上是一次地狱之门降服。在今年1月的这场重量级对决中,罗斯维尔送给了以地面缠斗技术著称的前UFC重量级冠军巴奈特职业生涯的第二次降服失利,此前只有“战警”米尔科-菲利普维奇(Mirko Filipovic)做到过这一点。(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47306.shtml report 2596  UFC中国讯时间来到年末,UFC官方照例评选出了在过去一年中的各项“10大”,其中包括了10大明星,10大KO,10大降服,10大对决等等。本篇文章
(责任编辑:张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