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星调良马术」招募:志愿者【北京】

体育圈人www.ecosports.cn

体育圈人是一个有温度的体育招聘服务平台,通过垂直行业影响力与体育高校资源,我们乐于与大家分享体育行业炙手可热的招聘岗位,同时也欢迎体育公司联系我们发布招聘信息。

  天星调良马术

“贺岁杯”是天星调良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于2004年首度开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一直得到众多天星调良马主、会员、教练、专业马术队骑手、各大马术俱乐部骑手的热情响应。

不同级别、不同年龄层、不同竞赛规则的专业场地障碍赛,将让人们饱赏骏马与绅士风度骑手的默契配合;一幕幕精妙绝伦的“马上Cosplay”趣味赛更将HIGH爆全场,人马装束奇异,比赛路线匠心独运,无限巧妙创意能瞬间将观者带入欢乐的海洋。

赛事期间,一系列贺岁活动陆续上演。会所二层将为热爱马术文化的精英圈层人群打造“迎新主题展”;15日决赛日当晚,新春盛典也将压轴巨献,各项年度大奖将在欢乐的氛围中一一揭晓!这份精心准备的年末“贺岁”大礼,将让八方来客共度一段美好的马术时光。

公司地点:北京

岗位:志愿者(20人)

岗位方向:赛事期间,应赞助商/领导/VIP嘉宾/马主/会员/媒体/骑手/教练/观众的接待服务、竞赛协助、展览服务、晚宴服务、赛事媒体宣传、信息咨询、安保流线管控、礼仪服务、总务后勤等岗位需求,现招募志愿者约20人。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8日

筛选流程:报名表筛选——集体培训——岗位培训——赛事上岗

赛事时间:2017年1月14-15日(周六-周日)

赛事地点: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

集体培训:1月12或1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工作时间:

1月14日(周六)全天

1月15日(周日)全天(自愿留下协助晚宴)

说明:具体工作时间,将根据比赛选手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志愿者大礼包:

1· 统一餐饮供应(午餐+晚餐+饮用水);

2· 往返赛场大巴接送(集体培训+赛事期间);

3· 参与专业培训的机会,包括赛前集体培训、岗位培训、马术培训等;

4· 1月14-15日每人每日津贴100元(80元基本津贴+20元绩效,各小组负责人将对各组志愿者予以客观评分);

5· 赛后取得志愿服务证明,更会有机会荣获优秀志愿者证明(志愿服务3天以上&表现优异者)。

  报名方式

  报名志愿者请从此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RrLsM下载申请表,请按要求如实认真填写(申请表内附电子版照片),报名表命名格式【学校简称+姓名+性别+手机号】,报名表投递邮箱:bsuea0304@126.com

名额有限,请报名从速,赛事组委会将根据所提交报名表的信息、报名的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及筛选,将优先录取热爱马/马术运动、有一技之长、具有天星调良马术或者其他马术赛事活动经验者。

报名成功者将于1月14日赛前接到微信/短信/电话通知,请大家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所有志愿者须实名制。报名成功的同学请携带一张身份证正背面复印件参加集体培训,并于当日签订志愿服务协议。

报名成功者均为定人定岗,赛事期间须连续两天全程参与、按时上岗、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脱岗、不擅自换岗/替岗,请服从工作安排,积极与团队协作,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点击【阅读原文】,前往官网www.ecosports.cn投递简历与发布岗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圈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48060.shtml report 5110 体育圈人www.ecosports.cn体育圈人是一个有温度的体育招聘服务平台,通过垂直行业影响力与体育高校资源,我们乐于与大家分享体育行业炙手可热的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