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三主力缺阵负掘金 克劳福德24分小乔丹两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快船102-106不敌掘金,遭遇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3-23、40-23、16-31、27-25(掘金在前)

  快船这边,克劳福德砍下24分6助攻4篮板,小乔丹12分11篮板3抢断,小里弗斯19分5助攻3篮板,费尔顿10分,巴斯11分。

  掘金这边,约基奇轰下24分10篮板,还送出4次助攻,加里纳利23分11篮板,穆迪埃9分,加里-哈里斯10分4篮板,法里埃德8分10篮板,替补巴顿23分8篮板6助攻。

  此役,快船三大主力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均缺阵。也因此,快船首节就陷入被动。本节中段,加里纳利造犯规罚球命中,掘金19-13暂时领先。尽管,单节结束前,费尔顿跳投命中,快船一度将分差抹平。但来到次节,巴顿、约基奇联手砍分,掘金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之后,掘金仍在穷追猛打,加里纳利、穆迪埃先后命中三分,半场打完,掘金63-46大比分领先。

  易边后,快船表现的非常顽强,克劳福德上篮得手,引领一波10-0的高潮,此时,分差重新回到个位数。之后,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快船继续追赶,克劳福德压哨三分入网,三节战罢,快船77-79仅落后2分。末节,快船一度将比分反超。可进入最后6分钟,主队进攻点匮乏的问题再度显现,掘金突然爆发,打出11-0的高潮,重新夺回优势。克劳福德上篮得手,又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入网,快船落后1分,比赛还剩52.1秒。

  但之后,巴顿关键的翻身跳投入网,杀死了比赛悬念。全场打完,快船102-106不敌掘金,遭遇3连败。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约基奇、加里-哈里斯、穆迪埃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威斯利-约翰逊、小乔丹、克劳福德、小里弗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56955.shtml report 183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快船102-106不敌掘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