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离场篮网度过艰难时刻 主帅赞球队表现顽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网主场120-118险胜黄蜂,林书豪第三节因伤离场。赛后主帅和球员都肯定了林书豪的作用不容忽视,绝杀英雄弗耶将最后时刻的逆转归结到整支球队的顽强。

  本场比赛书豪状态非常火热,三节不到就砍下17分4助攻,但是第三节篮网却不得不突然面对书豪伤退的危机。当林书豪因为左腿伤势一瘸一拐的走下赛场后,篮网并没有放弃大好局面,而是继续努力追分。他们将林书豪的意外离场转化成一场最激动人心的胜利。

  尽管篮网上周经历三连败,尽管比赛中一度落后了14分,尽管失去了林书豪,但是接替林书豪登场的弗耶在终场前的三分绝杀让整座球场陷入了疯狂。120-118的险胜之夜也许会让篮网牢记多年。

  本场比赛的英雄弗耶在赛后表示,“当林书豪离场的时候,那个感觉就像‘一个人倒下了,下一个人一定要站出来接替他’”。虽然成了这场比赛的英雄,弗耶还是将比赛中没能阻止泽勒抢到进攻篮板的错归咎在自己身上,弗耶表示正是自己的失误才给了黄蜂在比赛结束前2.3秒118-117反超比分的机会。弗耶还补充道最后篮网的绝杀是建立在第四节洛佩兹的强势表现下,整场比赛砍下21分的洛佩兹在单在第四节就拿下了10分。

  赛后主帅阿特金森也大赞球队的表现,“我为整支球队骄傲,最近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很开心我们以这样一场胜利重新回到了正轨,这种方式很特别。”

  上半场的比赛,篮网看上去将会再一次遭遇失利,但是林书豪带着强烈取胜决心的突破和投篮引领球队走上了另外一条路。“林书豪一直带领着我们,他用他的力量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洛佩兹说道。

  上一次左腿受伤,林书豪缺战了17场。关于这一次的伤情,阿特金森表示还没有最新的消息。阿特金森说无论如何他和整支球队都会将注意力集中到那些正确的事情上来。“我们赢得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如果这场比赛输掉了,我们会非常失望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57478.shtml report 185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网主场120-118险胜黄蜂,林书豪第三节因伤离场。赛后主帅和球员都肯定了林书豪的作用不容忽视,绝杀英雄弗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