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圣诞送队友足疗盆?你收到过哪些难忘的礼物呢?

直播汪 哈登 阅读(0) 评论()

  美国人一向很重视圣诞节这样的节日,在圣诞节这一天,大家都会和家人在一起度过。也都纷纷晒出了以下这些虐狗的照片↓↓↓

  

  

  韦德妻子尤妮恩圣诞节前在INS上晒出与韦德的合照

  

  霍福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妻子的照片

  

  TT和卡戴珊的赛后合影

  

  威少与家人和朋友

  

  纳什的圣诞全家福

  

  小托马斯晒和家人游玩的照片

  圣诞节除了要和家人在一起,还有很重要的就是圣诞礼物!!科嫂今年送给老科的圣诞礼物就是由作者乔治-马丁亲笔签名的《冰与火之歌》系列精装版本。

  

  TT从卡戴珊那里收到了名贵的手表作为礼物!

  

  而兰德尔就表示刚刚降生的儿子就是自己最好的圣诞礼物!

  

  除了家人,有时候队友之间也是会送礼物的,尤其是球队当家在节日的时候经常送给队友礼物。霍华德就曾在圣诞节的时候送给过队友手表;

  

  很有心意的林书豪送给过队友定制的耳机;

  

  哈登曾经送给过队友耳机,还送过游戏机;

  

  

  今天火箭和太阳的赛前连前,我们的前线记者就给我们讲了一下今年火箭队的球员都收到了那些难忘的圣诞礼物,听说哈登送给了安德森一台洗脚按摩器?快戳视频看看吧!

  

  你收到过哪些难忘的礼物呢?

  腾讯NBA直播导演组官微

  MV·海报·女主播动态·演播室花絮

  直播汪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汪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59209.shtml report 2483 美国人一向很重视圣诞节这样的节日,在圣诞节这一天,大家都会和家人在一起度过。也都纷纷晒出了以下这些虐狗的照片↓↓↓韦德妻子尤妮恩圣诞节前在INS上晒出与韦德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