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著名体育中心升级改造 两年竣工 曾办世界杯外围赛

  近日,成都市体育中心正进行升级改造,据悉,本次改造的项目非常多,时间预计在2018年底之前完工。

  本次改造将保留中心的足球场,增加2个7人制的足球场,4条百米跑道将保留。观众席位将增加至5.5万,较原来新增1.5万个。值得一提的是球场的顶棚将非常引人注目,据报道,成都体育中心造型神似一朵芙蓉花。

  在当地人眼中,成都市体育中心能锻炼,能举办演唱会是成都市的地标性建筑,这里曾举办过非常多的国内艺人大型演唱会,自从1992年至今,举办过世界杯足球外围赛、中甲联赛、田径锦标赛、国内的一些大型比赛等。

  (盲毒预言家)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59815.shtml report 1087 近日,成都市体育中心正进行升级改造,据悉,本次改造的项目非常多,时间预计在2018年底之前完工。本次改造将保留中心的足球场,增加2个7人制的足球场,4条百米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