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空砍哥浓眉又创新记录,但鹈鹕想进季后赛真心难!

  今天早上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鹈鹕队主场迎战小牛队的比赛,最终在浓眉的带领下鹈鹕队以7分险胜了小牛队迎来了两连胜!今天浓眉出战37分钟砍下28分16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数据依然漂亮!今天浓眉拿下这个数据后,他成为了继2006年肖恩-马里昂后第一个连续4场比赛中至少可以砍下28分15个篮板的球员,前三场浓眉分别砍下了28分22个篮板,34分15个篮板和31分16个篮板!在鹈鹕队浓眉可以说做了他该做的一切,近期因为霍勒迪的回归,鹈鹕队的战绩有所回升,新赛季的浓眉时常遭遇着自己砍下高数据结果球队输球的命运,现在鹈鹕队以12胜21负暂居西部第十一!和西部第八的国王队有着3场胜场差,距第七名的爵士队胜场差多达7场!

  12月份马上结束了,鹈鹕队1月份的赛程如上图,1月份鹈鹕队将有13场比赛,但是1月份的对手多数都是比较强悍的,下个月鹈鹕队是否要继续遭遇连败,浓眉是否要继续进入空砍哥的行列?鹈鹕队想进入季后赛确实有点难了!以这样的态势浓眉的最好最巅峰的时期浪费在了鹈鹕队,浓眉现在场均砍下29.7分11.8个篮板外加2.2次助攻和2.77次盖帽位居得分榜第二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风尚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69521.shtml report 1002 今天早上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鹈鹕队主场迎战小牛队的比赛,最终在浓眉的带领下鹈鹕队以7分险胜了小牛队迎来了两连胜!今天浓眉出战37分钟砍下28分16个篮板外加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