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火箭控卫盼为国效力 猛龙罗斯扣篮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火箭控卫盼为加拿大效力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后卫泰勒-恩尼斯在今天早些时候,拜访了太阳助教杰-特里亚诺。目前,除了在NBA做助教,特里亚诺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就是加拿大男篮的主帅。“我一直想着为国家队出战,算上如今在NBA征战的加拿大球员,(我)为国家队打球的兴趣一下子大了起来。希望在夏天,所有人都为国家队出战,毕竟,我们还都很年轻。”恩尼斯说道。

  猛龙罗斯扣篮受伤

  在今天猛龙客场95-91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猛龙球员特伦斯-罗斯因左手腕疼痛提前下场。之后,罗斯接受采访时主动承认,是扣篮时弄伤了手腕,但他同时也表示不是什么大事,也不用接受X光检查。这场球,罗斯在比赛中上演过一次360度转身扣篮。在下场之前,罗斯总共打了15分钟,他效率并不高,投篮8投2中,三分球2中0,得到4分和2个篮板。

  奥胖儿子自信超父亲

  来自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前NBA巨星沙奎尔-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自信的表示,他在未来可以成为一名比他父亲更加优秀的球员。“是的,我要熟悉并掌握(沙奎尔)的那种打法,我要变得更加强壮,我增加他的技术,就是为了让自己可以打内线,也可以打外线……他(沙奎尔)说我现在比他16岁的时候强多了。”沙里夫说道。沙里夫目前身高2.03米,体重86公斤,司职大前锋,早先,他已收到多所大学的邀请。

  雄鹿仍在兜售门罗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据一位联盟高管上周末曝料称,雄鹿仍然在寻求交易格雷格-门罗。事实上,自打加盟雄鹿之后,过去一年多时间里,门罗始终有些水土不服。本赛季,他已成为专职替补。且随着雄鹿攻防提速,门罗这种传统内线,在球队生存空间也越来越小。按照合同,门罗有权在明夏提前跳出,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至今,门罗场均出战19.3分钟,可以拿到9.3分6.8篮板2.3助攻1.2抢断。

  卡尔新书再曝猛料

  来自NBC著名记者丹-弗里德曼的报道,前国王主帅乔治-卡尔即将出版的自传《愤怒的乔治》中,又曝出了新的猛料。卡尔在书中透露,当今联盟的兴奋剂问题被粉饰掩盖了。“我们拥有比NFL(国家橄榄球联盟)或是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更健全的药检机制,我们理应因此自豪。但药物问题仍然被掩盖了。”事实上,卡尔的自传虽然还没有出版,却已足够吸引眼球。早先,卡尔就曾因为在书中痛批昔日弟子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等人,引发了口水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70195.shtml report 1448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火箭控卫盼为加拿大效力来自《休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