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盛官方宣布深足名宿范育红掌帅印 宋黎辉卸任

射门中国 名宿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江西联盛官方宣布主教练宋黎辉下课,深足名宿范育红任新主教练,带队征战中乙联赛。以下为江西联盛官方公告:

  出于俱乐部对未来战略发展的考量以及实现新赛季的目标需要,经友好协商决议,宋黎辉不再担任江西联盛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在此,俱乐部全体同仁感谢宋指导在过去一年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祝愿宋指导在新的环境,新的工作岗位中,一切顺利!

  同时,经过多方权衡后,最终深足“元老级”人物范育红脱颖而出,成为江西联盛足球队新任主教练,将在2017年带领江西联盛队征战各项赛事。范育红的执教风格和技战术体系符合俱乐部的足球理念,于青训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他本人也满怀激情及必胜信念,立志率领江西联盛冲甲。

  目前球队已经在奥体中心集结,正在范教练带领下开始冬训备战新赛季,请球迷和我们一起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附:范育红履历

  范育红现年44岁,将近30年的职业生涯有着丰富的足球经验。

  1987年,范育红进入河北队。1994年加入刚刚组建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成为深圳队第一代球员,随深足从乙级打上甲A,并长期担任深足队长。2001甲A鲁深之战中曾攻进(开场1分钟)赛季最快进球。

  2003年转到广东雄鹰,之后退役。退役后范育红在深圳科健二队任主教练,后参与组建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并任董事长,一直从事青少年足球工作,并有突出的功绩。

  2009年1月范育红任深圳队总经理兼主教练。

  2012年担任新注册的深圳风鹏俱乐部领队,之后曾任球队代理主帅,并取得了不俗战绩将球队带到南区第二位置。巧合的是江西联盛第一场联赛对手就是深圳风鹏。

  2016年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江西联盛也将迈入职业足球第6个年头,新的一年新的气象相信范育红的到来能进一步增强球队凝聚力,巩固球队技战术打法,通过征战战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带领球队重返中甲。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102525.shtml report 1228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江西联盛官方宣布主教练宋黎辉下课,深足名宿范育红任新主教练,带队征战中乙联赛。以下为江西联盛官方公告:出于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