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功勋力挺安帅:善于后半程发力 成功非偶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希斯菲尔德力挺安切洛蒂 


  安帅在新赛季接手拜仁后,球队在联赛的战绩并没有像之前的几个赛季一样一骑绝尘,拜仁德甲第一的宝座也曾被升班马RB莱比锡拉下过。但是随着在上一轮德甲联赛中3-0大胜争冠对手莱比锡,拜仁目前也以三分的优势领先对手位居首位。对于目前的拜仁以及安帅,前拜仁教练希斯菲尔德也进行了评价。他认为安切洛蒂善于后程发力,最强的拜仁会在下半赛季出现。

  安切洛蒂在今夏接替瓜迪奥拉担任拜仁主帅,在德甲前16轮的比赛中,带队取得了12胜3平1负的成绩,获得了39个积分,只以3分的优势力压莱比锡位居首位。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拜仁在前16轮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了42分、43分以及44分,领先第二名的优势很大。

  因此媒体也对安切洛蒂的执教能力提出了质疑,但是近日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却力挺安帅,他认为安帅善于后程发力,最恐怖的拜仁会在下半赛季出现:“安切洛蒂十分有执教经验,而且也非常的有先见性,他是一个做事有长期规划的人,他带领的球队总是能够在下半赛季有出色的发挥,他所执教的球队总是能够赢得国内以及国际赛事的冠军绝对不是偶然的。”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拜仁队内的穆勒状态不佳,而老将里贝里的竞技状态也没有了巅峰时期的高光,面对两名队内核心球员,安帅却痛下杀手,并没有安排两人进入对战莱比锡的榜首大战的首发阵容中,对此希斯菲尔德表示:“安帅证明了自己在拜仁队内绝对老大的位置,他需要对球队的成绩负责。”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105470.shtml report 1448 希斯菲尔德力挺安切洛蒂 安帅在新赛季接手拜仁后,球队在联赛的战绩并没有像之前的几个赛季一样一骑绝尘,拜仁德甲第一的宝座也曾被升班马RB莱比锡拉下过。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