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击剑队颜值高 网友称奥斯卡欠孙伟一个影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上,贾乃亮、陈乔恩、李宇春、TFBOYS等众多娱乐圈大咖出席,其中还有两位身高190+的击剑运动员董力、孙伟也吸引了诸多目光,粉丝们高呼这颜值、这身材不输演艺明星,可以出道了。

  董力因为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被人熟知,获得了超高人气。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孙伟凭借出色成绩和逆天长腿,也受到很多迷妹喜爱。

  在盛典的红毯上,一席西装加风衣,尽显骑士风范。棱角分明的面部线条,被赞是“盛世侧颜”。在跟参加盛典的几位影视明星交谈时,对方还以为他是演员或者模特。

  上一个奥运周期中,孙伟获得全国击剑锦标赛冠军,亚运会第三名,世界杯团体第二名。最终以总积分亚洲排名第二的身份,拿到中国男子佩剑队唯一一个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奥运会结束后,他作为江苏队夺金重点队员,率队拿到全国击剑冠军赛团体第一。

 

  训练之余,孙伟会在“一直播”上向粉丝展现他活泼逗比的一面,被粉丝称为“击剑一枝花”、“孙三岁”……因为经常在直播中秀精湛演技,网友称:“奥斯卡欠你一个影帝”。他还跟江苏队友一起,在“秒拍”中参与了假人挑战。热衷表演和搞笑的他,目前在苦练小咖秀中的各种片段,敬请期待他的神模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107407.shtml report 2754 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上,贾乃亮、陈乔恩、李宇春、TFBOYS等众多娱乐圈大咖出席,其中还有两位身高190+的击剑运动员董力、孙伟也吸引了诸多目光,粉丝们高呼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