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高拉特颤抖吧!权健中后卫组合堪称中超最强

  如果不出意外,韩国当红国脚权敬源将加盟权健,加上权健也基本拿下辽足大将杨善平,在中后卫位置上,权健拥有亚洲最强后卫之一和中国准国脚的组合,放眼中超,在中卫位置上,权健都堪称最强。在面对胡尔克、高拉特等超级前锋时,权健现在有了底气。

  早在这个月月初,阿联酋媒体就报道,迪拜阿赫利在收到中国巨额报价后,准备出售权敬源。天津权健为权敬源开出了1100万美元转会费,双方已经开启了谈判。虽然恒大一度想截胡权敬源,但现在,权敬源加盟权健的事宜基本敲定。

  权敬源出生于1992年,身高1.88米,人高马大的他可以司职中后卫和后腰位置,属于一位比较全面的选手,曾在2015赛季的亚冠半决赛打入一记绝杀球,帮助球队闯进亚冠决赛。从实力上来说,权敬源堪称亚洲一流中后卫。

  此外,权健也基本拿下了辽足队长杨善平,因为后者即将赴权健报道,据悉,杨善平已经同权健达成一致,转会费将超过一亿,权健还将为他提供700万的高昂年薪。

  也就是说,现在的权健拥有了杨善平和权敬源的中后卫组合,放眼整个中超,在中后卫位置上,权健都堪称最强。下个赛季,权健将以升班马的姿态出战中超,而卡纳瓦罗球员时期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明年,权健的防守能力让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107575.shtml report 1204 如果不出意外,韩国当红国脚权敬源将加盟权健,加上权健也基本拿下辽足大将杨善平,在中后卫位置上,权健拥有亚洲最强后卫之一和中国准国脚的组合,放眼中超,在中卫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