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虎芝加哥项目引争议 为办巡回赛建造时间仓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外媒报道,之前伍兹参与的芝加哥球场设计项目,可能与巴拉克-奥巴马的总统图书馆有关系,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日程中。设计项目的初步计划是将连接杰克逊公园高尔夫球场和南海岸高尔夫球场的土地,一切是秘密进行的,没有公众的意见参与。

  据芝加哥市政府官员和巴拉克-奥巴马基金会主席之间的联系邮件透露,在高尔夫球场设计改造项目的背后,一些措施激怒了当地的某些激进分子。

  高尔夫球场是毗邻奥巴马中心,该中心的一个图书馆和博物馆预计在2020年完工,并将由奥巴马的基金会运行。

  电子邮件截图还透露了,当与公众和邻里社区打交道时应该小心。文章说,该社区过去反对私人资助的公园土地项目。杰克逊公园监察表(Jackson Park Watch)是当地社区的一项倡议,它详细指出了与高尔夫球场设计改造相关的多个问题。新的高尔夫球场将主要由私人捐款资助,来源于芝加哥市,公园区和一个名为芝加哥公园高尔夫联盟的新团体。

  正如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的,高尔夫球场计划目标是在2020年完成建设,赶在2021年举办PGA巡回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22683.shtml report 507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外媒报道,之前伍兹参与的芝加哥球场设计项目,可能与巴拉克-奥巴马的总统图书馆有关系,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日程中。设计项目的初步计划是将连接杰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