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因伤缺席常规训练 主帅暗示情况并不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篮网控卫林书豪今天因伤缺席了球队训练。种种迹象表明,书豪的情况并不乐观。

  在昨天,篮网凭借弗耶的三分球,绝杀黄蜂,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但不幸的是,刚刚复出不久的林书豪,却在比赛中再次受伤。

  当时,是比赛的第三节,林书豪在一次突破后落地不稳,左腿肌腱拉伤。之后,书豪就被迫退出了比赛。

  要知道,开季至今,林书豪已经因为左腿的伤势,休战了17场球。这一次,由于是在同一位置重复受伤。因此,书豪的情况还是相当让人担心的。

  今天早些时候,有美国媒体记者晒出了林书豪现身篮网训练馆的照片。照片中,林书豪一身休闲打扮,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但他没有参加任何训练,也没有接受采访。

  而另一方面,直到现在,篮网官方也还没有给出林书豪的具体伤情报告,但据名记欧文-奥布莱恩透露,书豪情况可能不太乐观。

  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个话题,他表示仍在等待队医的报告,究竟书豪会伤停多久,到时候就会有答案了。

  不过,很明显,阿特金森已经为书豪的缺阵做了预案,“我想,我们恰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对阵容进行一下挖掘,一些球员可以利用林书豪休战的这段时间,获得提升锻炼的机会。”

  本赛季,林书豪仅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13.9分、3.3篮板、5.8助攻、1.3抢断,目前,篮网的战绩是8胜2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2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26875.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12月2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篮网控卫林书豪今天因伤缺席了球队训练。种种迹象表明,书豪的情况并不乐观。在昨天,篮网凭借弗耶的三分球,绝杀黄蜂,取得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