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早报:小乔丹遭遇轻微车祸 小牛队签新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小牛队签新控卫

  达拉斯小牛队以两年合同签下控卫皮埃尔-杰克逊,其中部分为保障性合同。杰克逊本赛季之前代表德克萨斯传奇队打低级别联赛,场均能得到29.1分4.5个篮板6次助攻。杰克逊是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被费城76人队在第二轮第12顺位选中。虽然身高只有1米78,但他的得分能力堪称爆炸,曾在NBDL比赛当中单场砍下58分。小牛队目前控卫情况紧张,德隆-威廉姆斯和德文-哈里斯均受到伤病影响。

  小乔丹遭遇轻微车祸

  洛杉矶快船队将在明天客场挑战鹈鹕,而球队今天也出发前往了新奥尔良。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在前往机场的途中遭遇了车祸,不过幸好的是他没有受伤,克里斯-保罗和教练组的一些成员正好在附近,他们过来帮忙处理并且载着小乔丹到了机场,目前全队都已经在飞往新奥尔良的飞机上了。快船队目前处于三连败而且多名球员受伤,小乔丹本赛季场均出战31.5分钟贡献11.5分12.9篮板1.7盖帽。

  杜兰特不认可裁判报告

  最近出示的圣诞大战裁判报告当中,金州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最后3.1秒时被骑士队前锋理查德-杰弗森犯规未被吹罚,因此当视作一次漏判。但是杜兰特对于联盟的做法并不买账。阿杜说:“你不能在我们批评裁判的时候罚我们钱,然后再用这个最后两分钟报告让裁判当替罪羊,那么第一节,第二节和第三节呢?我觉得这就是扯淡,他们应该停止这样做,裁判们不应该承受这些。他们已经尽最大努力让判罚正确,你们都是在看慢动作,然后说裁判错了。比赛结束了,我们会向前看。”不少球员不认可裁判报告做法,詹姆斯以及韦德先后表示过这种不满。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28184.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早间主要新闻如下:小牛队签新控卫达拉斯小牛队以两年合同签下控卫皮埃尔-杰克逊,其中部分为保障性合同。杰克逊本赛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