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罗马争阿森纳失宠太子

  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罗马和AC米兰对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很感兴趣。

  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由于缺少出场机会本赛季他被外租至伯恩茅斯效力。但是至今阿森纳并未与威尔希尔展开续约谈判,球员也曾暗示他在阿森纳已经没有了未来。

  该报道称由于威尔希尔的未来并不确定,因此不少球队都向阿森纳询问了引进威尔希尔的可能性。AC米兰和罗马就在密切关注着威尔希尔的动向,这两支球队今年夏天就想引进威尔希尔,但是报价遭到了阿森纳的拒绝,他们未来可能会再次向这名中场发起追逐。

  不过媒体表示阿森纳不会以低于3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威尔希尔,对罗马和米兰来说这是个难题。

  他们希望明年夏天在威尔希尔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情况下以较低的价格签下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雷达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36578.shtml report 371 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罗马和AC米兰对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很感兴趣。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由于缺少出场机会本赛季他被外租至伯恩茅斯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