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宁确认中赫入主成国安大股东 管理层将大变

射门中国 国安 阅读(0) 评论()

  在蚂蚁金服与IDG资本入股国安告吹后,12月27日,国安新的股权合作伙伴浮出水面,地产企业中赫集团欲出资35.5亿元收购国安俱乐部64%股权。在接受《北京晨报》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确认中赫入主将成为大股东一事,并表示股改后的俱乐部管理层将发生较大变化。

  经历了2016赛季不成功的股改合作之后,2017赛季国安对股权改革一事可谓破釜沉舟,尽管早早确定的蚂蚁金服与IDG联手入主一事被中国足协叫停,国安在短短2天之内就启动了B方案-中赫集团火速入手成为接盘侠,35.5亿收购64%股份的手笔,令人惊叹行动之快,动作之大。对于各界报道的中赫集团取代中信集团成为国安大股东一事,罗宁做出了肯定回答:“按原计划国安在股改后依旧是第一大股东,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既然有人愿意接过股权,双方可以坐下来谈。既然人家那么谈了,中信是不是第一大股东也就是显而易见的问题了。”

  对于中赫入主一事,罗宁认为是国企俱乐部改制的重要一步:“现在则是民营企业家进入运营,也是符合现在足球市场的规律。”此前有消息透露,新的董事会将按照“四三原则”进行分配,即中赫集团占据其中的四席、中信集团占据三席。中信集团派人担任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则将由中赫集团具体指派。对于股改后的管理层,罗宁表示变动会很大:“这个双方都有合约,具体肯定还是要董事会作出最终确定。但肯定会有很大的变化。”至于教练、球员方面,罗宁表示,“俱乐部现在还是按照相关合同来执行,以后的事情则是董事会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38114.shtml report 917 在蚂蚁金服与IDG资本入股国安告吹后,12月27日,国安新的股权合作伙伴浮出水面,地产企业中赫集团欲出资35.5亿元收购国安俱乐部64%股权。在接受《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