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节34+11阿里扎被逐 火箭大胜赛季横扫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火箭123-107轻取小牛,并且完成了赛季对达拉斯球队的4-0横扫。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发挥依旧高效,他16投9中,三分球7中4,罚球12中12,得到34分11助攻5篮板。另外,哈登还连续第二场比赛,三节打卡下班。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1-31、35-16、32-27、25-33(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内内得到12分8篮板,莱恩-安德森22分,替补哈雷尔7分,德克尔9分11篮板,戈登13分。阿里扎得到9分,但比赛中,他先后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小牛这边,巴恩斯得到21分,马修斯19分,诺维茨基7分,替补赛斯-库里11分,鲍威尔13分,贾斯汀-安德森13分8篮板。

  比赛回顾

  库里弟弟连中3分抢镜

  首节上来,火箭并未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在哈登带领下,他们打出18-4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拉开。但小牛这边,在经过暂停调整后,逐渐找到状态。防守端,他们的强度提升,逼迫火箭连续出现失误。进攻端,巴恩斯、德隆-威廉姆斯先后命中三分球,分差被迫近到个位数。此后,塞斯-库里登场,成功接续队友火力,他再中两个三分,马修斯三分也进,小牛一度实现反超。德克尔补篮得手,终于帮火箭止血。随着哈登三分出手也进,单节打完,两队战成31平。

  内内与小将冲突领到T

  次节,德隆和小库里又中两个三分球。但之后,小牛在进攻端却完全哑火。火箭开启狂攻模式,在外线,他们的三分雨让小牛难以招架。莱恩-安德森、恩尼斯、哈登先后命中4个三分,火箭打出16-0的高潮,又一次将比分拉大。本节后段,内内在和小牛的贾斯汀-安德森拼抢时,发生摩擦。安德森挥拳击打内内,之后,两人纠缠在一起,嘴里还不停骂着脏话。裁判组叫停比赛,认真回看录像后,决定给内内和安德森各一次技术犯规。插曲之后,火箭继续掌控战局。戈登三分入网,哈登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半场打完,火箭66-47暂时领先。

  哈登爆发连中三分球

  易边再战,分差还在不断拉大。但小牛并未因为大比分落后放弃,反倒是拼的更加凶狠。在半节多的时间里,小牛中锋梅杰里、主帅卡莱尔先后吃到技术犯规,鲍威尔还在一次防守时因动作过大吃到1级恶意犯规。火箭这边,阿里扎和哈雷尔同样吃到技犯。但随着哈登三分入网,火箭已领先26分。此后,小牛还在努力追赶,可半场结束前,哈登又一次在外线发威,他再度三分命中,三节打完,火箭98-74继续领先。

  哈登三节打卡火箭大胜

  末节,哈登连续第二场三节打卡下班。但在场外,阿里扎因为不满裁判吹罚,吃到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之后,两队陆续换上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3-107轻取小牛,并且完成了赛季对达拉斯球队的4-0横扫。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内内、科里-布鲁尔、哈登

  小牛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博格特、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50313.shtml report 242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火箭123-107轻取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