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全北铁卫半年短约转投恒大 助亚冠扬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圣诞节前夕,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全北现代中后卫金亨镒加盟球队。随后,亚足联撰文对此事进行关注。

  亚足联文章指出,金亨镒现年32岁,是全北现代夺得2016赛季亚冠联赛冠军的主力中后卫,他与恒大签下半年合约后,将成为恒大队2017赛季亚冠争冠的重要成员。作为一名经验出色的中后卫,金亨镒的亚冠冠军经历对于恒大来说帮助很大,与恒大2次夺得亚冠、2017亚冠冠军有力争夺者的身份十分匹配。

 

  2017赛季,广州恒大与水原三星、香港东方和另外一只日本球队同处亚冠联赛G组,将展开小组赛的争夺,金亨镒将在斯科拉里的带领下向下一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53191.shtml report 1195 圣诞节前夕,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全北现代中后卫金亨镒加盟球队。随后,亚足联撰文对此事进行关注。亚足联文章指出,金亨镒现年32岁,是全北现代夺得20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