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马刺火箭抢神塔!抗魔兽爆乐福圣城裁人为签他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8日,据马刺队官方报道,球队已经裁掉了后卫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

  拉普罗维托拉是阿根廷人,也是吉诺比利的老乡,今年9月,球队与他签下了训练营合同,常规赛开始前,马刺将他留在了常规赛15人大名单中。截止到目前为止,拉普罗维托拉代表马刺队出战过18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3.3分0.6板1.6助攻的数据。今天,圣城最终宣布裁掉了这名后卫。

  一般来说,NBA球队很少会主动裁掉一名球员,尤其是在擅长挖掘角色球员潜力的波波维奇这里。既然在这个时间点选择裁掉一名球员,那么马刺的目的只有一个,腾出大名单中的一个位置,进行交易!

  本赛季,尽管马刺取得了25胜6负的战绩,但他们还是暴露出来了很多问题,其中最主要的方面就是内线,尤其是有护框和篮板能力内线的缺失。

  目前,马刺之所以能够排名联盟第二,主要就是因为他们还保持着优秀的防守和稳健的进攻。目前,马刺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三,进攻效率也达到了联盟第六,攻守均衡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但这并不能弥补篮板和护框方面的问题。由于阿尔德里奇的增重和加索尔的球风,导致马刺始终缺少一个既能保护篮板又能提供护框能力的内线。现在的圣城,场均只能够拿到42.9个篮板,和费城76人并列联盟第22位。与此同时,他们每场都会被对手抢下9.6个进攻篮板,对手的内线得分率方面,马刺也只能和纽约尼克斯齐平。护框能力和运动能力的缺失,始终是这几年来老马刺面临的比较严重的问题。

  而现在,之所以裁掉这名后卫,就是因为圣城已经有了心意的猎物,那就是诺伦斯·诺埃尔。

  诺埃尔在76人不开心,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他不止一次炮轰自己上场时间太少,甚至还和主帅布朗闹翻。布朗曾对记者Bob Cooney直言,“在未来可预见的比赛当中,诺埃尔将跌出球队的轮换阵容。”

  尽管如此,诺埃尔还是联盟最优秀的防守型中锋之一。上赛季,只有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就能砍下场均11分+8.1板+1.5抢断+1.8盖帽的数据,那还只是他的二年级。这位费城的大个子,防守WS一度达到了4.3,防守效率值也有103。

  虽然可能因为心智,和教练产生了矛盾,但不要忘记,波波维奇最擅长的就是调教这些空有潜力却无从发挥的超新星。而马刺方面也有着足够的筹码,不论是贝尔坦斯还是戴德蒙,都可以成为他们的目标,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可是马刺系的人。

  但同时,想要拿下这位精通防守的内线神塔,马刺还要面临骑士与火箭的竞争。

  之前据ESPN的消息,骑士也有意这位不如意的神塔。与马刺一样,卫冕冠军也需要这样一个机动型内线。有了他的协防和补防能力,不仅欧文防守端的弱点将被完全弥补,就连詹皇也可以在进攻端得到更多的空间。

  当然了,能够引起骑士的注意,主要还是因为在15-16赛季骑士对阵76人的比赛中,二年级的诺埃尔就曾狂砍18分12板2助攻5抢断2盖帽的数据,一己之力打爆了乐福(16中5)和汤普森(3分)。

  另外,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曾试图拿下这位有着劲爆身体素质的内线。上赛季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诺埃尔也曾拿下17+9+4+2+2的数据,最重要的一点是,那场比赛诺埃尔扛着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拿到了8个前场篮板!

  因此,莫雷肯定不会放过眼馋了许久的大个子,而火箭方面也能够拿出到期合同布鲁尔+潜力新秀恩尼斯+选秀权这样的筹码来打动76人。因此,想要顺利拿下诺埃尔,马刺要面临的竞争对手还有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58571.shtml report 2859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8日,据马刺队官方报道,球队已经裁掉了后卫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拉普罗维托拉是阿根廷人,也是吉诺比利的老乡,今年9月,球队与他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