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主帅:夺冠还很远 先进季后赛再争好成绩

  刘鹏称球队首要目标是进季后赛

  12月2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肯帝亚男篮。而在近日,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一,但夺冠依然是一件遥远的事情,球队先要考虑的依然是先进入季后赛。

  “从我个人来讲,毕竟是(执教)第三个年头,我们(目标)只是冲击季后赛。成绩好的关键还是大家比较团结自信,执行力上面比较强,相互之间的职责大家都很明确,这是我们队员之间产生的一种化学反应吧。”在谈到本赛季上海男篮的成功时,刘鹏这样说道,“一个是自己的球员比较成熟了,另一个就是外援的到来起到催化剂的作用,带领大家越打越有信心。因为就算输了十分球,大家好像都觉得没问题,可以拿回来,以前落后十分球就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

  在刘鹏的职业生涯中,曾经见证了上海男篮唯一一次CBA夺冠,那时的他是上海队中的一名球员,也是姚明和刘炜等人的队友。而刘鹏也表达出了想要再一次夺冠的想法和渴望。

  “我们当时作为队员的时候取得了一个CBA总冠军,真的非常不容易,当时李(李秋平)指导非常辛苦,包括王群和陆智强指导,还有我们这些球员,不断努力向上攀升。我们当然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争取再拿一次冠军,现在夺冠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比较遥远的事情,我们还是先进季后赛,努力地把成绩创造好,一步一步走。”刘鹏说道。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0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碧海湾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59571.shtml report 1062 刘鹏称球队首要目标是进季后赛12月28日讯(记者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肯帝亚男篮。而在近日,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