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后卫不在意首发改变 贝弗利:只要能赢就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客场123-107战胜小牛,布鲁尔顶替贝弗利担任首发,得到8分3篮板。

  本场对阵小牛的比赛,贝弗利在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左股四头肌被撞伤,不能出战,布鲁尔顶替首发与德隆-威廉姆斯对决,虽然布鲁尔各方面的能力都不错,但是进攻得分的能力还需提高,需要提高投篮命中率。

  休战的贝弗利,无法出场比赛,对于主帅最近对他的安排,他表示,“教练安排我的方式很多,有时让我多打一些位置,我可以与哈登和其他首发一起去做防守,也可以与替补的队友一起防守对方三分。虽然位置和任务不同,不过这至少能给我参加比赛的珍贵机会。”

  贝弗利接着说道,“无论发生什么,我只要努力的打好比赛就好,你要时刻准备好出场比赛,昨晚做了一些投篮,这很好,是一个好的开始。人们对很多事情不理解,其实只要我们能赢球,对于我个人来说,一切就都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61008.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客场123-107战胜小牛,布鲁尔顶替贝弗利担任首发,得到8分3篮板。本场对阵小牛的比赛,贝弗利在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