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北头牌莱昂纳多投阿联酋豪门 年薪K联赛之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全北头牌莱昂纳多投阿联酋豪门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K联赛球员中年薪位居第一的全北现代队的头牌外援莱昂纳多将转投阿联酋豪门球队迪拜阿赫利。

  为与迪拜阿赫利签约,莱昂纳多今天从韩国飞赴阿联酋。迪拜阿赫利是阿联酋联赛的豪门队伍,曾多次取得本国联赛冠军,去年首次打入亚冠决赛,成为继2005年之后又一支打进亚冠决赛的阿联酋球队。在球队投入方面,阿赫利可以说和中超的广州恒大等爆买俱乐部不相上下。本赛季成绩不尽如人意的阿赫利为了能在明年东山再起,这个冬窗投入重金引援,莱昂纳多便是其力邀的对象之一。韩媒披露,“阿赫利最初为了俱乐部的长期运营考虑,曾想引进一批年轻的潜力球员,但最终还是决定为了能在明年亚冠夺得冠军,继续补强外援。”

  报道称,把基本年薪和各种奖金补贴算起来,莱昂纳多今年的总投入超过17亿韩元(约986万人民币),位居K联赛之冠。可以预想,他在阿赫利的年薪将大幅度超过这个金额。莱昂纳多曾是巴西U18代表队的成员,2012年起在全北效力,本赛季在K联赛有12粒进球。(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61080.shtml report 1004 全北头牌莱昂纳多投阿联酋豪门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K联赛球员中年薪位居第一的全北现代队的头牌外援莱昂纳多将转投阿联酋豪门球队迪拜阿赫利。为与迪拜阿赫利签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