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狗狂魔拉塞尔回忆童年趣事 小狗走失念念不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如果湖人当家球星德安吉洛-拉塞尔没有选择篮球之路,他也许会成为一名出色的训狗师。

  NBA球星中的爱狗狂魔非湖人当家球星德安吉洛-拉塞尔莫属,拉塞尔的父亲安东尼奥-拉塞尔回忆说,从拉塞尔很小的时候,如果电视或电影中的小狗发生了什么意外,小拉塞尔一定会崩溃大哭,这个时候安东尼奥就会安慰儿子“你看这只是电视里发生的”,但是小拉塞尔觉得发生的一切都足够真实。“他真的对狗很痴迷。”安东尼奥补充说道。

  拉塞尔上中学的时候养了一只蓝眼睛斗牛犬,小拉塞尔给他取名为“钻石”,对于那个时候的拉塞尔来说,这只小狗就是他的全部。小拉塞尔会没完没了地带着“钻石”去散步,尝试着教给它新的小技能,和它一起在后院玩耍。那时候拉塞尔家的栅栏有个小空隙,“钻石”经常会偷偷溜出去,但是每一次小拉塞尔都能找到它。但是有一天,“钻石”像往常一样溜出去玩耍却再也没回来。拉塞尔和他的好朋友雅各布-米尔斯找了小狗好久都没能找到。“我记得那天拉塞尔的心都碎了。”米尔斯回忆道。

  拉塞尔养了“钻石”近一年,“钻石”走失的一年之后,一次米尔斯和拉塞尔在院子里玩,拉塞尔突然提议要找“钻石”,米尔斯回忆说,他觉得很震惊但是他意识到拉塞尔是认真的,但是“钻石”已经走失一年了,它肯定不会再回来了。

  俄亥俄州女篮球星米切尔说“拉塞尔对狗的爱不容小觑,他把它们当做人类对待。”专业训狗师说“如果拉塞尔没有选择篮球,这名湖人后卫的天赋将会让他成为一名绝佳的训狗师。”老拉塞尔一直坚信儿子的未来会选择和篮球或动物相关的职业。

  虽然现在成了湖人队的当家球员,不过拉塞尔对小狗的喜爱丝毫没有减弱,“我的小狗们看我打球的时候就像个粉丝。”拉塞尔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77594.shtml report 1303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如果湖人当家球星德安吉洛-拉塞尔没有选择篮球之路,他也许会成为一名出色的训狗师。NBA球星中的爱狗狂魔非湖人当家球星德安吉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