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回顾|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龙里站

  2016年的尽头近在眼前,持续一年的紧张赛事氛围随着节假日的来临被不断冲淡。精彩的赛事不畏记忆的挑战,让我们把时间轴拨转到火热的七月,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回忆一把激情的龙之战。

  716日,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脚步踏上了贵州这片热情的土地。相信闪现在人们回忆中的,除了车手们开怀比拼的身影,更有贵州当地人们大方开朗的笑容。他们用最直白的欢笑传达着对于山地自行车运动的欢迎和喜爱,也让无数观众和车手记住了这片刺梨之乡。

  山美水美人更美,通过在全国各地举办赛事,车手们不仅能够得到更多体验不同赛道的以赛代练的机会,更能够在比赛之余,放慢自己忙碌的生活脚步,欣赏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体育和旅游的完美结合,使得比赛的意义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一场成功的赛事,对于举办地的影响自然也就更加深远起来。

  将当地特色糅合到“公开赛”当中,打造让人眼前一亮的别样赛道,对于许多车手来说,这些充满挑战的赛道真是让他们“又爱又恨”。哪位大神的技术不是在不断的被赛道“虐”中磨炼出来的呢?我们期待通过坚持举办赛事,能够让更多的人们参与到山地骑行中来,从一小步到一大步,逐步提升国内的山地自行车运动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77651.shtml report 1308 2016年的尽头近在眼前,持续一年的紧张赛事氛围随着节假日的来临被不断冲淡。精彩的赛事不畏记忆的挑战,让我们把时间轴拨转到火热的七月,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回忆一把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