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必读丨邓肯退役战,你还在吗?

  或许蜗壳游行般的退役仪式让我门这些球迷得到了很好的缓冲,即使远去,我们还能笑着祝福,呆呆就那么“邓肯式”离开,如果没有这次退役仪式,也许我们的感情无从发泄吧。

  

  和之前预测的一样,呆呆还是以一个“邓肯”式的方式离开了,没有激情般演讲和绚丽的告别,一生谢谢,说出了所有千言万语。

  谢谢波波老爷子,谢谢马努,谢谢帕克,谢谢全队,谢谢所有工作人员

老爷子一度哽咽

球迷也高兴的期盼呆呆的出现

比赛已经无人关怀,虽然比赛赢了,虽然十分漂亮的胜利,但是不及他

  尽管米尔斯十分想用一记扣篮送别邓肯

  虽然全场都是21,都是邓肯很感动

然后呆呆抓了一把爆米花

哈哈!这很邓肯

  人生赢家,带着孩子和女友

尽管很早以前米尔斯调侃马努的头发被呆呆弄没

但是马努说,邓肯又把头发还给我了

尽管都在调侃,每个想用快乐来留住这一切

  但是呆呆退役了,离开了这个他深爱的篮球场

  就这样带着一身荣光走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闻热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80513.shtml report 2493 或许蜗壳游行般的退役仪式让我门这些球迷得到了很好的缓冲,即使远去,我们还能笑着祝福,呆呆就那么“邓肯式”离开,如果没有这次退役仪式,也许我们的感情无从发泄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