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前国安门将教练患急性白血病 已开始治疗

射门中国 国安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12月28日,日前,曾在中国多家足球俱乐部就职的外籍教练托米奇,在家乡贝尔格莱德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有可能危及生命。目前他已入院进行治疗。据托米奇的儿子透露,托米奇已入院接受治疗。但他受感染的可能性很大,目前只能在无菌室内接受治疗,如果一旦感染,将有生命危险。

  托米奇1960年出生,出道于前南斯拉夫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从1976年到1993年他先后在7家前南甲级队及土耳其甲级俱乐部科尼亚体育队效力,52次入选前南斯拉夫各年龄段国家队。2002年来到中国,出任国足主帅米卢的助理教练,离开国足之后加盟北京国安,任职长达8年之久。之后分别到深圳红钻、陕西浐灞(贵州茅台)和广州富力任职。

  托米奇在中国联赛执教10余年,是在中国执教最长的外教之一,国安门将杨智、苏宁门将张思鹏和富力门将程月磊等球员,都是在他一手培养下成长起来的队员。

  2016赛季结束后,托米奇回到国内发现身体出现问题,随后去医院检查。根据诊断结果,托米奇的症状符合急性白血病的特征。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86457.shtml report 73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12月28日,日前,曾在中国多家足球俱乐部就职的外籍教练托米奇,在家乡贝尔格莱德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有可能危及生命。目前他已入院进行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