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卓尔官宣续约姚翰林3年 赞其湖北足球旗帜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12月28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球队队长姚翰林与卓尔完成续约工作,新合同期为三年。球队公告如下: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球队队长姚翰林完成续约工作,新合同期为三年。作为球队队长,无论是竞技层面还是精神层面,姚翰林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作为湖北足球旗帜人物的姚翰林深受广大球迷的喜爱。希望姚翰林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进球和助攻!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86693.shtml report 285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12月28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球队队长姚翰林与卓尔完成续约工作,新合同期为三年。球队公告如下: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