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近7场取6胜 小托马斯大赞比对手更顽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13-103战胜灰熊,这是凯尔特人在本周第二次战胜同样的对手,周三凯尔特人曾经112-109战胜过灰熊。

  布拉德利-比尔本场得到23分,以赛亚-托马斯得到21分7个助攻。“对手打得很顽强,不过我们坚持下来,最终获得胜利。”托马斯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

  灰熊方面,马克加索尔得到26分,兰多夫16分,托尼-阿伦17分。要知道,灰熊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5场比赛。“大家得到了很多分数,这是我想要的,但是我更喜欢大家恢复过来的精神,那种拼搏的精神。”

  杰拉德-格林得到赛季最高的19分,包括在第四节的9分。“他带来了更强的对抗性,”斯玛特说道,“可以肯定的说,只要他上场,就会把强度戴起来。”

  此战过后,凯尔特人在最近7场比赛中拿下六场比赛的胜利,目前以19胜1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89436.shtml report 141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8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13-103战胜灰熊,这是凯尔特人在本周第二次战胜同样的对手,周三凯尔特人曾经112-109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