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国安门将教练托米奇患白血病,发出求助信

  前北京国安外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最近在家乡贝尔格莱德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已经住院治疗。

  

  国安跟队记者宋词微博

  托米奇曾在北京国安、深圳红钻、贵州人和等中超球队执教过,给中国足球做出了很大贡献。

  患病之后,他给国安跟队记者宋词发出了求救信,后者在微博公开了信中内容。

  这封求救信大致内容如下:

  我的老朋友,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15年来你给了我许多帮助,并且很乐意谈到我。

  我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没有人希望看到这个!

  我现在病情很严重,我在自己国家的医院里已经待了8周,而且我需要更长时间的住院治疗。我已经通知了我的俱乐部。

  我有治病的钱,但这远远不够。

  医院告诉我,我必须做骨髓移植手术。

  这15年来,由于在中国执教,我没有购买本国的医疗保险,所以我得自己支付私人医院的费用。

  托米奇随后再次表达自己希望得到来自中国的帮助,并且希望自己能痊愈并与宋词在北京再见。

  托米奇出生于1960年,他在2002年就随米卢来到中国,辅佐后者执教中国国家队。随后来到国安执教7年,之后前往深圳和贵州,这15年内,他为中国培养出众多门将人才,尤其是杨智。

  根据宋词的微博,很多朋友愿意帮助托米奇,他称希望有俱乐部可以出面对接。

  希望托米奇早日康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93514.shtml report 780 前北京国安外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最近在家乡贝尔格莱德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已经住院治疗。国安跟队记者宋词微博托米奇曾在北京国安、深圳红钻、贵州人和等中超球队执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