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圣徒主场大战热刺 苏超提前上演保级大战

宝哥彩吧 热刺 阅读(0) 评论()

  周三 002 英超 南安普顿vs托特纳姆热刺

  推荐:(+1)3 赔率:1.48

  南安普顿17轮过后6胜6平5负积2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8,客队热刺9胜6平2负积33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3。圣徒主场成绩优秀,近10个主场取得7胜2平1负,热刺客场成绩较差,客场迎来3连败,各项比赛客场已经8场不败。此役热刺客战南安普顿,面对以防守著称的圣徒,凯恩、埃里克森和阿里等核心球员的体能恐成为一定的隐患。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了主队受让平半高水,经过受注后调至平手盘高水,升盘可以看出对主队作战能力给予一定的信心支持。考虑到双方历史交锋,南安普顿2胜1平7负处于下风,平手盘高水对客队来说恐遇不小阻力,本场比赛宝盈彩看好南安普顿不败。

  周三 005 苏超 因弗内斯vs马瑟韦尔

  推荐:胜 赔率:1.90

  苏超迎来第20轮的对话,副班长因弗内斯主场挑战马瑟韦尔,因弗内斯最近联赛8轮不胜,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位,状态十分低迷;马瑟韦尔5场不胜,积17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最近10场仅仅取得两场胜。今天两支哀兵相遇,对双方来说都将是保级路上必争的三分。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主让平半中水,根据一定的受注后,盘口升至因弗内斯主让半球高水,这种升盘证明对主队的信心;欧赔方面,主胜赔率略有下降,平赔略有起伏,负赔抬高,主队不败能顺利打出。宝盈彩推荐大胆博3,求稳者31可过关。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宝哥彩吧”(cpbaoge)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94020.shtml report 1226 周三002英超南安普顿vs托特纳姆热刺推荐:(+1)3赔率:1.48南安普顿17轮过后6胜6平5负积2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8,客队热刺9胜6平2负积33分排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