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记得国足比赛球迷呐喊的震撼直播场面吗?龙之队邀您中国杯现场一起嗨!

  我们的中国杯

  近几年来,每每国足比赛,观众席上总流动着一抹抹让人记忆深刻并为之振奋激动的中国红。那抹红的背后,是一个个挥舞着国旗的球迷,以及他们涓流汇聚而成响彻场馆的加油助威声和雄壮激昂整齐划一的歌声……他们辗转在国足的每一个赛场,所到之处皆是国足主场。他们用无私的追随诠释着足球世界的“中国梦”。

  这一切,似乎离缺少足球大赛的广西十分遥远。但这一切,随着12月26日下午中国龙之队球迷会会长简满根、秘书长窦贺强等一行抵达广西体育中心查看中国杯比赛场地,即将发生在身边。广西的球迷或准球迷将有机会身临其境,感受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足球忠实拥趸们带来的震撼和感动,或者融入其中成为他们当中的一份子,让国足球员们感受位于祖国西南的主场氛围。

中国龙之队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前左二)与万达体育控股中国区副总经理刘卫东(前左一)等到中国杯赛场考察场地。

  中国龙之队球迷会秘书长窦贺强介绍说,为了配合于2017年1月10日打响的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为国足营造主场氛围,中国龙之队球迷会年会将选择在1月9日、10日两天在南宁召开,预计有500名广西区外的球迷赶到广西参加年会,并进入国足迎战冰岛队的揭幕战现场,和广西球迷一起为国足加油助威。

  龙之队·简介

  中国龙之队球迷会简称“龙之队”,为原来的中国红球迷会,2013年7月19日成立于西安,2014年12月21日更名为中国龙之队球迷会,是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个全国范围内的球迷组织,中国球迷中的传奇人物简满根当选为首任球迷会会长。龙之队以“打造中国球迷文化,传播正能量,成为中国足球最坚强的后盾”为宗旨。

中国龙之队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左)与万达体育控股中国区副总经理刘卫东在中国杯比赛场馆内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213804.shtml report 1611 我们的中国杯近几年来,每每国足比赛,观众席上总流动着一抹抹让人记忆深刻并为之振奋激动的中国红。那抹红的背后,是一个个挥舞着国旗的球迷,以及他们涓流汇聚而成响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