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林笼中对》预告:“格斗王子”班玛夺基对阵荷兰柔术高手

武林风官方mp 阅读(0) 评论()

  展现中国力量

  弘扬民族精神

  传播中华文化

  2017年1月6日,《武林笼中对11》,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咨询电话:0371-60111111

  本周五,《武林笼中对》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精彩比赛:

  

  班玛夺基重击米克尔-卡多

  

  班玛夺基(藏族)VS米克尔-卡多(荷兰)

  这是一场榜单赛,来自恩波格斗的班玛夺基在《武林笼中对》保持全胜战绩,目前排行该级别第一。班玛夺基站立打击出色,重拳多次TKO对手。班玛夺基的对手是来自荷兰的米克尔-卡多,他是巴西柔术紫带,出色的缠斗技术是他胜利的保证。在他的《武林笼中对》首秀中,便以一记精彩的十字固终结对手,跻身蝇量级排行榜第四名。

  

  查理耶夫抱摔徐永昊

  

  徐永昊(中国)VS查理耶夫(土库曼斯坦)

  绰号“独裁者”的徐永昊来自北京少林武校,年龄23岁,身高182厘米,比赛体重73公斤,来自北京少林武校,《武林笼中对》一战一胜。

  查理耶夫来自土库曼斯坦,年龄25岁,身高183厘米,比赛体重73公斤,这是他的《武林笼中对》首秀。

  

  泽朗扎西压制对手

  

  泽朗扎西(中国)VS艾恩-鲍伯(乌克兰)

  泽兰扎西,藏族,年龄18岁,身高168厘米,比赛体重57公斤,来自恩波格斗。

  艾恩-鲍伯,年龄22岁,身高173厘米,比赛体重57公斤,来自乌克兰,职业战绩4战2胜2负。

  

  严启慧首秀《武林笼中对》

  

  严启慧(中国)VS里萨拉特(俄罗斯)

  严启慧,年龄20岁,身高160厘米,比赛体重56公斤,来自山西鑫度武术俱乐部,这是她的《武林笼中对》首秀。

  里萨拉特,来自俄罗斯,年龄23岁,身高155厘米,比赛体重56公斤,职业战绩5战3胜2负。

  

  丁猛可否延续胜利?

  

  丁猛(中国)VS阿图-杰米舍夫(俄罗斯)

  “冷面刺客”丁猛已确认参加《武林笼中对》金腰带赛,这是他在金腰带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年22岁的丁猛已在《武林笼中对》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丁猛身高臂长,站立打击十分出色,地面技术是他的短板,不过随着比赛经验的增长,他的地面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

  阿图-杰米舍夫,来自俄罗斯,年龄27岁,身高175厘米,比赛体重77公斤,职业战绩5战3胜2负。

关注武林风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1、搜索公众号wlf_hntv ,或者武林风官方

  2、点击文章标题下方武林风官方

  3、扫描二维码,或长按二维码识别

转发是最好的鼓励!

点赞也是一种美德!

sports.sohu.com true 武林风官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220821.shtml report 3667 展现中国力量弘扬民族精神传播中华文化2017年1月6日,《武林笼中对11》,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厅!咨询电话:0371-60111111本周五,《武林笼中对》将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