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塔尔德利继续留在中国?鲁能亚外调整可能更大

  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塔尔德利很可能继续留在中国踢球,其经纪人暗示他有可能加盟另一家中国俱乐部。

  

  此前曾有消息称,塔尔德利将携手上海上港外援孔卡,加盟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不过,塔尔德利的高薪是不少巴甲球队将其引进的最大障碍。

  近日塔尔德利的经纪人朱利亚诺-贝托鲁奇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排除塔尔德利加盟弗拉门戈的可能性,同时,贝托鲁奇暗示塔尔德利可能会加盟另外一支中国俱乐部,但没有说出球队的名称,“他很可能会继续留在中国。”

  

  目前,由于蒙蒂略的离队,鲁能需要引进一个新的中场核心,来串联球队进攻和组织,考虑近期到鲁能频繁与艾哈迈多夫、李在成等亚洲外援不断传过绯闻,因此有媒体分析认为,亚外身份的尤西雷,在鲁能高层眼里应该是更大可能被调整的对象,这一分析或许不无道理。

  前恒大助教回归鲁能,此番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此外,郝伟还担任预备队主教练,他给自己的定位是可以协助主教练马加特把工作做好,并表示2016赛季鲁能和前六名球队差距不大,鲁能有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220990.shtml report 804 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塔尔德利很可能继续留在中国踢球,其经纪人暗示他有可能加盟另一家中国俱乐部。此前曾有消息称,塔尔德利将携手上海上港外援孔卡,加盟巴甲豪门弗拉门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