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宣布变更姚明球衣退役时间 改到明年2月4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更改姚明球衣(11号)退役日期--由原先的2017年2月3日,改到2017年2月4日。

  姚明是NBA史上最成功的中国球员,他在2011年因为伤病被迫退役。今年,姚明成功入选名人堂。而火箭队为了表彰姚明对球队和NBA做出的贡献,今年9月宣布将在2017年中国农历春节期间退役姚明的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退役姚明球衣的决定是由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直接拍板的。

  最初的决定是2月3日火箭队主场对阵老鹰队期间;而现在改在2月4日火箭队主场对阵公牛队中场休息期间。

  2002年NBA选秀大会,火箭队在首轮第1顺位选中姚明。在NBA征战的9年时间,姚明都效力于火箭队,他共计8次入选全明星、2次最佳阵容二阵,以及3次最佳阵容三阵。

  姚明一共为火箭队打了486场常规赛,其中476场首发,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19.0分9.2篮板1.6助攻1.9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2.4%。

  姚明将成为火箭队史上第6位享受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之前5人分别是克莱德-德雷克斯勒(22号)、凯尔文-墨菲(23号)、摩西-马龙(24号)、哈基姆-奥拉朱旺(34号),以及鲁迪-汤姆贾诺维奇(45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30496.shtml report 32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