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莱德杯不带赞助商帽子 源于头小不合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6年高尔夫谜团之一,为什么麦克罗伊没有在莱德杯上带赞助商的帽子?近日终于得到了官方的解答。这得感谢社交媒体上一位粉丝的提问。名叫Eddie的粉丝@了麦克罗伊,直接问他为什么平常表现比较正常的他,在莱德杯上却没有带帽子?而这个问题,麦克罗伊直接在自己的页面上回答了:“我有一个豌豆大小的头,那顶帽子对我来说实在太大了。”

  尽管这次的赞助商是很有实力的地产公司,但是其标志的帽子却没有出现在小麦头上。小麦在社交媒体上的玩笑回应似乎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由于头只有豌豆大小,帽子根本不合适,所以他就正常地不顶帽子出现在赛场。

  之前关于小麦为何不带赞助商的帽子出现在莱德杯上,还有不少热烈讨论,各方说法不一,这次他官方亲自回应,总算结束了某些猜疑的说法。(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30781.shtml report 369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6年高尔夫谜团之一,为什么麦克罗伊没有在莱德杯上带赞助商的帽子?近日终于得到了官方的解答。这得感谢社交媒体上一位粉丝的提问。名叫Ed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