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空战 + 反击 = 胜利!

  点击上方“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马上订阅!

  

  夜幕下的圣玛丽球场,迎来了故友造访。我们的主帅波切蒂诺及钢铁后腰万亚马率领白百合军团对战老东家。

  此役波切蒂诺遣上西索科司职攻击线右路。扬森复出在替补席待命。阿尔德韦雷尔德则因为流感缺阵。

  

  

  开场闪电失球,防线风声鹤唳

  圣徒开场即取得闪电进球。沃德-普劳斯开出任意球,助攻荷兰中后卫范迪克头球破门。南安普顿给了前主帅一个力道十足的下马威。热刺随即展开反击,凯恩接到罗斯禁区外传球,停球之后旋即转身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前10分钟,圣徒的高压逼抢颇有“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之意,一度令我们的防线疲于应对。

  

  

  逆境方显英雄本色,阿里头球绝对死角

  第18分钟,白百合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西索科左路传中经折射稍稍偏转,阿里突然从人群中杀出,力压范迪克头球顶进死角。对方的英格兰国门福斯特毫无反应。圣玛丽球场响彻称颂阿里的歌声!

  

  

  20分钟之后,双方进入了相持阶段,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其中埃里克森的两脚射门颇有威胁,但均失之毫厘。

  南安普顿间歇性采取全场疯抢,将比赛节奏撕扯得支离破碎。热刺引以为傲的两翼暂时被限制住。

  第42分钟,肯尼亚队长万亚马突然发力,在禁区内拼抢后起脚射门,可惜被舍命铲球的中后卫封堵。上半场比分定格为1-1。

  

  

  高潮突然而至,剧情意外连连

  半场回来之后,圣徒继续祭出高位逼抢利器,而热刺也针锋相对还以前场拦截。双方均着力硬桥硬马的身体对抗,而配合成功率直线下降。

  乱局之中,沉寂许久的凯恩挺身而出,利用鬼魅的跑位摆脱了罗梅乌的盯防,接爱神的角球大力头球砸进南安普顿大门。热刺实现反超。

  

  

  热刺乘胜追击,西索科接解围出来的皮球,再度施展无情突破,带到前场之后轻推给阿里。圣徒锋将雷蒙德回追不及无奈放倒阿里被判点球,之后他出言不逊领到红牌下场。凯恩面对国家队队友福斯特,因草皮松软失去平衡轰出冲天炮。热刺错失点球良机。

  

  人数优势,从容压制

  圣徒10人应战,热刺更显从容。万亚马远射令福斯特做出神扑。埃里克森角球直接挑传沃克,后者高速插上直接凌空爆射被后卫封堵。

  热刺渐渐形成围攻之势。爱神接罗斯倒三角妙传,遗憾射中横梁。之后爱神投桃报李斜传给罗斯,可惜我们的左后卫未能复制上一场的爆射破门,射门偏出。

  

  

  随后波帅开始走马换将,继续保持对南安普顿的压迫。孙兴慜和温克斯相继领命登场。第84分钟,爱神中场送出手术刀直传。罗梅乌头球碰蹭之后,却更利于孙兴慜突破。韩国天王单刀轻松破网。热刺3-1领先。

  

  第86分钟,罗斯左路防守成功,一路高速突破后分球给空位的阿里,后者稳稳射入球网。比分来到4-1。之后扬森替补登场,宣告伤愈回归。

  

  终场哨响,我们在开场闪电失球的情况下,逆转获得一场4-1的大胜。虽然圣徒的高位逼抢一度令我们陷入窘境,但全队耐心应对,终于迎来了转机。凭借两粒头球,加上两次快速反击,在客场取下胜果。

  英超的圣诞新年快车依然高速前进中,2017年的第一天,希望你陪伴热刺一起远征维卡拉格路,挑战第一循环的最后一个对手:沃特福德。COYS!

  

  热刺出场队员:1-洛里;2-沃克、15-戴尔、5-维尔通亨、3-罗斯;12-万亚马、19-登贝莱(80‘ 29-温克斯);17-西索科(74’ 7-孙兴慜)、23-埃里克森、20-阿里;10-凯恩(88’ 9-扬森)

sports.sohu.com true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30782.shtml report 3712 点击上方“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马上订阅!夜幕下的圣玛丽球场,迎来了故友造访。我们的主帅波切蒂诺及钢铁后腰万亚马率领白百合军团对战老东家。此役波切蒂诺遣上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