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死神"帕克 面部全非暴增60斤 而今现身中国

  CBA广东前外援“死神”帕克 面部全非暴增60斤 而今现身内蒙古企业邀请赛

  近几年,广东队在小外援的选择上一直不尽理想,艾维、布鲁克斯、拜纳姆、卡特等,广东队都绞尽脑汁,但始终没有找到马布里、哈德森这样的超级外援,不过本赛季的斯隆还是中规中矩。但是历史上广东宏远成功的外援有不少,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功勋外援积臣,还有就是“死神”帕克。

  1

  2009年,帕克中途加盟广东宏远队,开始抒写CBA的一段辉煌。第一个赛季他场均17分,4.6个篮板球、4.9次助攻和3.9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他不仅个人的攻击能力十分突出,同时还能带动全队的进攻。他的加盟补强了广东在控卫这个位置的短板。速度爆发快,突破能力强,弹跳能力惊人,组织能力出众,但他的防守相当出色和卖力,抢断能力强,移动脚步快,贴身逼抢凶猛。帕克来到广东的两个赛季,球队完成了两连冠,他是绝对的功臣。

  2

  后因性格不合,心高气傲离开中国联赛,先后转战到了俄罗斯、希腊的两支球队去打过球。再后来在土耳其、蒙古国等多个国家的低级别联赛的经历,虽几经努力但是始终没有找回广东时的状态。

  3

  直到2015年6月,帕克为了得到发展联盟球队长岛网队的一次试训机会,他甚至倒贴125美元的报名费。但是事与愿违,没有试训成功,想借助发展联盟重返高级别联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2016年11月份,球迷朋友在网上爆出,帕克在我国北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企业职工邀请赛中看到他的身影,年迈的身体已经没有当年之勇。他变得面目全非,暴饮暴食,体重暴增60斤,运动能力明显下降。我们不禁感叹,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

  本文为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璞玉话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31433.shtml report 1584 CBA广东前外援“死神”帕克面部全非暴增60斤而今现身内蒙古企业邀请赛近几年,广东队在小外援的选择上一直不尽理想,艾维、布鲁克斯、拜纳姆、卡特等,广东队都绞尽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