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36+11+9乔治空砍34分 奇才送步行者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步行者以105比111不敌奇才,结束三连败,此役沃尔发挥出色拿下36分11篮板9助攻。

  双方比分(奇才在前):23-25、35-23、27-26、26-31

  奇才这边,沃尔36分9助攻11篮板,波特22分,戈塔特13分16篮板,比尔12分,莫里斯10分7篮板,索顿7分5篮板。

  步行者这边,乔治34分4助攻,蒂格19分11助攻,特纳15分8篮板,赛迪斯-杨11分6篮板,CJ-迈尔斯15分3篮板。

  首节开打,乔治三分先下一城,莫里斯和戈塔特联手拿下4分回应,其后特纳连拿5分,蒂格三分命中,不过比尔随后也连得7分,戈塔特也篮下得手,当史密斯三分入网两队只差2分,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5比23领先奇才。

  次节再战,索顿三分开局,埃利斯上篮还以颜色,迈尔斯也命中三分,其后乌布雷跳投命中,索顿连送两次助攻将比分反超,之后沃尔连得11分还送出两次妙传一举将比分反超10分,半场战罢奇才以58比48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沃尔再送助攻,波特三分命中,赛迪斯-杨连中跳投回敬4分,乔治三分命中,戈塔特篮下得手,双方你来我往,不过关键时刻沃尔连得10分送出两次助攻保持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奇才以85比74领先步行者11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打,索顿篮下命中,迈尔斯三分回应,杰弗森也篮下得手,之后双方连投不中,蒂格2+1打破僵局,随后波特立马还了一个2+1,关键时刻乔治连拿8分将比分缩小到1分,之后沃尔两罚全中,莫里斯中投命中,波特三分入网,步行者无力回天,最终奇才以111比106击败步行者。

  奇才先发阵容: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马尔辛-戈塔特、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

  步行者先发阵容:保罗-乔治、赛迪斯-杨、麦里斯-特纳、格伦-罗宾逊三世、杰夫-蒂格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51914.shtml report 199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步行者以105比111不敌奇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