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级榜眼31+9+7字母哥23+8 雄鹿5人上双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雄鹿119-94轻取活塞。

  全场具体比分:31-28、31-26、28-21、29-19(雄鹿在前)。

  雄鹿这边,帕克发挥抢镜,他轰下31分9篮板7助攻的华丽数据,在他身边,“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得到23分8助攻5篮板,斯内尔11分6篮板,德拉维多瓦11分,替补门罗14分6助攻5篮板。

  活塞这边,德拉蒙德16分9篮板,塔比亚斯-哈里斯23分12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6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1分。

  首节,雄鹿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德拉维多瓦助攻贾巴里-帕克上篮得手,阿德托昆博跳投也中,客队4-0开局。之后的比赛,活塞攻势有所起色,但雄鹿在帕克带领下,始终占据场上优势。单节末段,帕克一次切入后,接到布罗格登的妙传暴扣得分,技惊四座。之后,他利用多变的进攻技巧不断入账分数,半场结束的时候,帕克一个人已经独砍19分,而雄鹿也以62-54领先活塞。

  易边后,活塞的被动局面还在延续,雄鹿多点开花,轻松将分差拉大到20分。末节,随着帕克妙传门罗跳投得手,雄鹿已足足领先26分,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情况下,胜负悬念事实上已失去。最终,全场打完,雄鹿119-94轻取活塞。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约翰-亨森、托尼-斯内尔、德拉维多瓦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琼-洛伊尔、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53183.shtml report 18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雄鹿119-94轻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