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0.1秒绝杀砍40+11 林书豪伤停篮网负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芝加哥公牛队凭借着巴特勒最后0.1秒的跳投绝杀,以101-99击败了篮网队,迎来了两连胜。巴特勒贡献了40分11篮板,韦德也有16分4篮板,而篮网队的林书豪因为伤病没有出战。

  四节比分(公牛队在后):20-23、29-23、29-30、21-25。篮网队:博格达诺维奇10分,布克6分14篮板,大洛佩兹33分4助攻,基尔帕特里克18分6助攻。公牛队:巴特勒40分11篮板,韦德16分4篮板。

  林书豪在篮网与黄蜂的比赛里再一次拉伤了腿筋,他在复出后只打了7场比赛,再次进入伤病名单,而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大前锋麦卡洛不会出战,另外得分后卫乔-哈里斯则受到臀部伤势不会出战。伤病多多,可是客场作战的篮网队却以9-0的小高潮开局,其中洛佩兹连得5分。暂停之后,韦德助攻队友结束了公牛队得分荒,尽管洛佩兹单节砍下了11分,可是篮网最后3分48秒一分未得,而朗多和米罗蒂奇先后命中3分,公牛一波8-0小高潮之后,以23-20反超。

  第二节,篮网又是开局一波5-0的小高潮,可是公牛队依靠冲击篮网内线连续罚球将比分紧咬。还剩7分27秒时,韦德手指受伤回到更衣室治疗。接下来的3分钟时间里,公牛队没有运动战得分,篮网队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洛佩兹半场轰下了19分。两节战罢,篮网以49-46领先公牛队。

  第三节,韦德重新回到场上,韦德跳投得分,命中本场第二次运动战得分,“闪电侠” 连得6分。这一节中韦德一人砍下了12分,帮助公牛队紧咬比分,他也超越了大卫-罗宾逊20790分,排名历史得分榜第36位。基尔帕特里克命中3分之后,篮网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韦德下场,巴特勒连得4分,可是洛佩兹命中了个人第五个三分。落后7分的公牛队凭借着巴特勒本节砍下的12分,帮助公牛队三节战罢将比分追至74-78.

  最后一节还剩7分钟时,公牛队先后换上了韦德、巴特勒和朗多,可是篮网队却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6分。关键时刻,巴特勒连得4分,他的个人得分已经突破30分大关。可还剩4分51秒时,巴特勒投篮落地时扭伤了脚踝,此后他继续带伤作战,而且米罗蒂奇与篮网替补席发生了冲突,他也被吹罚技术犯规。随着篮网队将分差扩大为7分,而韦德因为头疼此后下场,巴特勒成为了公牛队唯一的依靠,他带领公牛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篮网队大洛佩兹扣篮得分将比分扳为99平,可是巴特勒最后0.1秒时跳投命中,公牛以101-99绝杀篮网,迎来两连胜。

  篮网队首发:布鲁克-洛佩兹、怀特海德、布克、基尔帕特里克、博格达诺维奇

  公牛队首发:罗宾-洛佩兹、韦德、朗多、巴特勒、吉布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57567.shtml report 229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芝加哥公牛队凭借着巴特勒最后0.1秒的跳投绝杀,以101-99击败了篮网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