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1岁巫师贝隆复出征战阿甲 工资全部捐给俱乐部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9日,阿根廷甲级联赛劲旅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在其官网宣布,球队主席、现年41岁的贝隆正式与球队签订了一份18个月的合同。据悉,贝隆将代表拉普拉塔征战拉甲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

  有着“巫师”称号的贝隆在2014年选择退役,随后成为了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主席。不过贝隆并没有远离绿茵场,他一直在为复出做准备。为了保持身材和状态,他曾短暂加盟地区联赛球队参加业余比赛。根据官网报道,贝隆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他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将在明年1月正式与球队进行合练。

  作为球员,贝隆有着相当惊艳的职业生涯。他曾先后为桑普、拉齐奥、曼联和切尔西等队效力。司职中场的贝隆技术精湛,传球精准到位,尤其以直塞而闻名。而贝隆为何选择复出?根据之前的报道,他曾经向球迷做出承诺,如果球队的季票出售超过65%,他就会复出代表球队出战,如今他也算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而由于贝隆是球队主席,因此此次签约,贝隆只会象征性的领一笔工资,并且会将工资全部捐给俱乐部使用。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57635.shtml report 916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允许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9日,阿根廷甲级联赛劲旅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在其官网宣布,球队主席、现年41岁的贝隆正式与球队签订了一份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