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水烟再背锅!曼联史上最烂7号与3女同行坠落遭清洗

宝哥彩吧 曼联 阅读(0) 评论()

  曼联7号再一次成为英媒体的头条,以这样光荣的方式成为外界关注的对象,让曼联球迷表示:这个7号我们真的爱不起来!

  曼联球迷表示,这个7号我们真的爱不起来

  2015年6月,时任曼联主帅范加尔花费3100万英镑签下了德佩并穿上曼联7号球衣。在加盟曼联之前,德佩在埃因霍温的表现相当出色,进攻犀利,还有一脚风骚的任意球,被誉为不可多得的希望之星。但在来到老特拉福德后,他的表现却非常差劲,上个赛季,德佩在英超出场29次,仅仅打入2球,本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德佩还没有首发过,在英超和欧联杯赛场,他一共出场了7次,全部是替补出场,表现非常一般。曼联球迷怒批德佩为曼联史上最烂的7号。

  德佩依然没有收敛自己的不良习惯,但同很多天才一样,德佩无法约束自己的私生活。据《太阳报》的消息,德佩在鹿特丹抽水烟被拍并上传至网络上,而当时他还同三名女性一起抽水烟、喝酒。大约在晚上6点的时候,德佩和朋友出现在了其住址附近的一个水烟吧,随后喝了苏打水,还抽起了水烟。知情人透露这并非德佩第一次抽水烟了。英媒体预测德佩此举将会加速他的离队,穆帅显然不会容忍他如此散漫的行为。

  英媒指出,水烟对于职业球员的危害性非常大,因为一支水烟中的有害成分相当于200支普通香烟,此前很多在英超踢球的球队都被拍摄到吸水烟,包括曼城的边锋斯特林和伯恩茅斯的中场威尔希尔。都此遭到外界批评。如今,德佩也将面临着多方的指责。穆帅历来治军严格,德佩这是往枪口上撞。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德佩是和朋友一起去的,他们观看了阿贾克斯的比赛,一人抽了一支水烟。我我碰见他吸水烟很多次了,他经常来这里,总是在人不多的时候过来,之前他和荷兰一个说唱歌手Bollebof也一起来过。”

  目前,曼联官方还没有对此事给予评论。但显然,穆里尼奥可能会对德佩的行为暴跳如雷,这位荷兰边锋在冬窗离队几成定局。这位荷兰边锋在冬窗离队几成定局。而也有消息称,德佩可能在1月份加盟英超的埃弗顿。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宝哥彩吧”(cpbaoge)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58683.shtml report 1675 曼联7号再一次成为英媒体的头条,以这样光荣的方式成为外界关注的对象,让曼联球迷表示:这个7号我们真的爱不起来!曼联球迷表示,这个7号我们真的爱不起来2015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