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缺阵阿德独揽27+8 帕克20分马刺逆转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全场打完,马刺逆转太阳,迎来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7-30、37-28、18-31、16-30(太阳在前)。

  太阳这边,布莱德索得到13分3助攻,布克8分4助攻,马奎斯-克里斯13分,替补沃伦23分,奈特14分5助攻,本德尔10分。

  马刺这边,伦纳德因为肠胃炎缺阵,阿尔德里奇轰下全场最高的27分,抢下8篮板,加索尔得到16分10篮板,帕克20分,丹尼-格林11分,替补吉诺比利和大卫-李分别得到12分。

  本场球,马刺当家球星伦纳德因为肠胃炎缺阵,马刺的攻防也因此受到一些影响。首节,他们与太阳打得非常胶着。凭借大卫-李的勾手和西蒙斯的补篮,单节打完,马刺勉强领先了3分。次节,太阳攻防两端发力,打出反攻高潮,最多的时候,他们已反超马刺10分。格林三分入网,终于帮马刺止血,阿尔德里奇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战罢,马刺58-64暂时落后。

  易边后,马刺的强队风范开始显现,一波13-2的进攻高潮后,圣城夺回领先优势。此后,太阳越打越急,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吉诺比利造犯规罚球命中,三节打完,马刺89-82领先。末节,圣城继续发力,格林补篮得手,阿德上篮也中,马刺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将分差拉大到16分,成功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马刺逆转太阳,迎来3连胜。

  太阳首发阵容:PJ-塔克、马奎斯-克里斯、泰森-钱德勒、德文-布克、埃里克-布莱德索

  马刺首发阵容:凯尔-安德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61602.shtml report 187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全场打完,马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