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efiance Camo2016青少年滑雪板 低价让人吃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Defiance Camo品牌的滑雪板一直坚持一个原则:提供给全家人最实惠的价格。因此当你看到这款滑雪板的价格,请不要过于兴奋。目前Defiance Camo品牌主要针对男孩和女孩,图形简单,但是具备着从100厘米至135厘米的完整的青少年尺寸,涵盖大多数初级滑雪爱好者。这个全帽建筑板也有一个木芯与相对柔软的柔性,完美符合青少年滑雪者的要求。有两个未来派的数字Camo图形可供选择:绿色或者是红色!

  产品名称:Defiance Camo Junior Snowboard 2016

  SKU:DEFCAM16

  重量:3.05磅至4.05磅(约合2.77斤至3.67斤)

  长度:110厘米至135厘米,分为绿色版和红色版

  售价:99美元(约合689元人民币)

  木芯结构:这款滑雪板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木芯也有助于保持重心的弧形所以保持富有弹性,活泼。

  4400/3400挤压基座:这种耐用材料需要很少的维护,几乎不需要维护和打蜡,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可以保持完美状态。

  传统拱形:在一个摇杆、反拱形充斥着的世界里,我们仍然需要传统的全外倾角板。边缘抓地力和稳定性在修饰的雪上是无与伦比的,这个滑雪板可以最大限度地借力,以帮助滑雪爱好者来征服人和场地。另外,如果你是一个怀旧者,这款产品也是不容错过的。

  双向设计:这个板有一个双向设计,基本上意味着鼻子稍微比尾部要宽一些,这个功能使得转向更容易。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64883.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12月29日,DefianceCamo品牌的滑雪板一直坚持一个原则:提供给全家人最实惠的价格。因此当你看到这款滑雪板的价格,请不要过于兴奋。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