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介入调查火箭小牛比赛 冲突不断8技犯2恶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联盟已经介入调查昨日火箭对小牛的比赛。昨天,火箭123-107轻取小牛,完成了赛季对小牛队的4-0横扫。本场球,尽管双方在实力上有所差距,火箭赢球分差也比较大。可是,比赛的过程,却并非比分上反应的那么简单。整个夜晚,两队总共领到8次技术犯规,2次恶意犯规。阿里扎还在第三节结束后,在场边抱怨裁判,被驱逐出场。

  因为过多的犯规,这场比赛时间被切的很碎。而作为当家球星,哈登也陷入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中,上半场,他还险些被博格特掩护时的阴招伤到。此役,为了限制哈登,达拉斯派出多名球员,轮番对大胡子进行盯防。半场球,因为激烈的对抗,哈登与博格特发生过口水战,还在一次追防中被澳洲高塔的掩护直接撞翻在地。

  次节后段,内内在和小牛的贾斯汀-安德森拼抢时,发生摩擦。安德森挥拳击打内内,之后,两人纠缠在一起,嘴里还不停骂着脏话。裁判组叫停比赛,认真回看录像后,决定给内内和安德森各一次技术犯规。

  易边再战,分差还在不断拉大。但小牛并未因为大比分落后放弃,反倒是拼的更加凶狠。在半节多的时间里,小牛中锋梅杰里、主帅卡莱尔先后吃到技术犯规,鲍威尔还在一次防守时因动作过大吃到1级恶意犯规。火箭这边,阿里扎和哈雷尔同样吃到技犯。

  末节,阿里扎因为不满裁判吹罚,吃到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66542.shtml report 775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联盟已经介入调查昨日火箭对小牛的比赛。昨天,火箭123-107轻取小牛,完成了赛季对小牛队的4-0横扫。本场球,尽管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