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门神调侃特维斯加盟:辛亏咱是一伙的(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29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卡洛斯·阿尔贝托·特维斯 (Carlos Alberto Tévez)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申花门将李帅也分享球队通知,并感慨:辛亏是一伙的。

  特维斯曾在欧洲征战近10年。期初与马斯切拉诺打包转会西汉姆联,随后加盟豪门曼联,并随队夺取英超、欧冠等多项荣誉。绰号“野兽”的特维斯足球风格异常凶猛。特维斯速度、力量、技术兼备,但火爆的个性也阻碍他获得更高成就。

  据悉,特维斯将在通过体检后到冲绳与球队会合。 特维斯的加盟将极大增强绿地申花队的攻击实力、丰富进攻手段,俱乐部期待着特维斯在新赛季帮助绿地申花在亚洲和国内赛场上为球队攻城拔寨,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67469.shtml report 717 12月29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卡洛斯·阿尔贝托·特维斯(CarlosAlbertoTévez)正式加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