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四连败!快船难与火箭争第三 浓眉率鹈鹕冲季后赛

体育疯子 火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9日,快船客场挑战鹈鹕,格里芬和雷迪克继续缺阵。在前三节一直领先的情况下,快船在最后一节被鹈鹕打出攻击波,惨遭逆转。这场98比102的败仗也让快船吃到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败,与排名第三的火箭达到了2.5个胜场的差距。

  格里芬膝盖手术、保罗和雷迪克又先后受伤,让快船最近的战绩一泻千里。这场对阵鹈鹕之前,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先后不敌小牛湖人和掘金三支弱旅。这场比赛,虽然保罗火线复出,但是缺少了格里芬和雷迪克,保罗的很多次绝妙传球最终只转化了打铁。

  快船在前三节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依靠着保罗的个人进攻和小乔丹在篮板球上的优势压制鹈鹕。然而,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鹈鹕火力全开,兰斯顿·加洛韦、摩尔先后命中三分球,凭借着强大的进攻火力,鹈鹕打出一波小高潮反超快船并且一直领先到了比赛结束。

  这场失利之后,快船的战绩已经来到了22胜12负,落后火箭的差距达到了2.5个胜场。北京时间12月31日,两队将迎来正面交锋,一旦快船失利,他们就将很难追上排名第三的火箭。而在快船的身后,雷霆仅仅落后了他们一个胜场,连续的伤病已经让快船的战绩岌岌可危,随时有可能跌到西部的下半区。

  而鹈鹕则在浓眉哥的率领下取得了一波5战4胜的成绩,在开季联盟垫底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已经追到了13胜21负,距离西部第八的国王也只有2.5个胜场。今年西部前七名和第八名的球队战绩差距明显,这也给了西部末尾的球队争夺季后赛的希望。西部第十二的湖人距离西部第八的国王,也仅仅差了4个胜场。今年的西部第八名之争,注定会持续到赛季的末尾了。

  本场比赛,鹈鹕的后卫埃文斯替补出场发挥出色,全场比赛贡献了12分5个篮板和5个助攻。在开季遭遇伤病危机,球队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鹈鹕挺过了最困难的阶段。如今埃文斯伤愈、霍乐迪回归之后,浓眉哥也迎来了得力的帮手。如果他们能够继续目前的势头,他们有望成为西部第八的有力竞争者。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68633.shtml report 1603 北京时间12月29日,快船客场挑战鹈鹕,格里芬和雷迪克继续缺阵。在前三节一直领先的情况下,快船在最后一节被鹈鹕打出攻击波,惨遭逆转。这场98比102的败仗也让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