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22+17+7库里28分 德罗赞里程碑勇士胜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打完,勇士121-111战胜猛龙。

  本场之星:凯文-杜兰特

  此役,杜兰特出战38分钟,得到22分17篮板7助攻,还送出6次盖帽。其中6次盖帽,追平了杜少的生涯纪录,17个篮板追平了他加盟勇士后的单场篮板纪录,距离杜少的生涯纪录,也只有1个篮板的差距。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7-42、38-30、32-32、24-17(猛龙在前)。

  勇士这边,除了杜兰特,库里得到28分7篮板7助攻,汤普森21分,格林14分10助攻6篮板,替补伊戈达拉11分。

  猛龙这边,德罗赞轰下29分6助攻5篮板,此役过后,他超越克里斯-波什,成为猛龙队史得分王。另外,洛瑞砍下27分11助攻6篮板,替补泰伦斯-罗斯24分。

  比赛回顾

  勇士开场掀高潮打懵猛龙

  首节开打,勇士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一下子把猛龙打懵了。半节时间,猛龙全队仅得到8分。而勇士则是多点开花,汤普森、杜兰特先后命中三分,杜少的上篮也中,勇士24-8领先。之后,猛龙的颓势还在延续,汤普森行进间投篮入网,分差已来到20分以上。猛龙这边,替补罗斯抛投、三分连中,却没能帮球队止血。克拉克补篮入网,单节战罢,勇士42-17大比分领先。

  德罗赞成队史得分王

  但次节,猛龙稳定住军心,开始一点点的将分差迫近。尽管期间,勇士叫了两次暂停调整,却都没有收到效果。本节中后段,德罗赞连续跳投入网,个人得分来到17分,由此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0278分,成功超越克里斯-波什(10275分),成为猛龙队史得分王。罗斯接续火力三分也进,分差被迫近到5分。但之后,库里上篮得手,终于帮勇士止血。半场结束前,主队重新打出流畅配合,一波14-2的高潮过后,半场打完,勇士72-55继续领先猛龙。

  格林秀妙传助攻上双

  易边再战,两队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勇士凭借、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先后砍分,继续保持15分以上的优势。本节后段,库里轻盈的突破上篮得手,分差又被拉大到20分。此后,格林妙传伊戈达拉上反篮得手,个人助攻超过10次。德罗赞后仰跳投命中,帮助猛龙止血。三节战罢,勇士104-87继续领先。

  杜兰特全能勇士赢球

  末节,猛龙打得非常顽强,抓住勇士攻防两端的松懈,他们一点点将分差追近。比赛最后3分钟,洛瑞助攻卡罗尔上篮得手,分差仅剩5分,胜负悬念再起。关键时刻,库里在长人如林的内线,玩命抢下一个前场篮板,并强行起跳二次进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勇士领先7分,战局重新被稳住。此后,猛龙祭出犯规战术,却没有奏效,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1-111战胜猛龙。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69251.shtml report 268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打完,勇士121-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